BOxN

泰罗托雷、团兵、泰迦三人小队
随便写,随便画,随时消失,偶尔出现,抱图随意

【转世托】10.你不是我的家长

小托雷基亚已经好久没有梦见未来的自己了,也许正如泰罗所说,上次只是一场梦而已。

每天仍然按时上学放学,跟着泰罗训练,最后像现在这样,一起跑步回家。

可训练至今,不仅依旧难以飞行,连普通光线也无法释放。


而且还有一件事。

小托雷基亚苦恼着,跑步的速度也渐渐慢了下来。


为了配合小托雷基亚的节奏,泰罗一直在放慢自己的跑步速度,很轻易地察觉到他的状态不对劲。

“托雷基亚?”


“诶?”小托雷基亚回过神,看向一旁的泰罗。


“你在想什么?”


“最近的训练...”小托雷基亚的目光转向地面,有些黯淡。


其实这也是泰罗所疑惑的问题。

小托雷基亚似乎无法自如地运用体内的光之能量。


“别着急,”泰罗想了想,继续说道,“其实,泰迦年少时也学了很久才会发光线,而且他在成为警备队预备成员之后,才开发出了自己的必杀光线。”


“他可是你的儿子...也会有这样的情况吗?”小托雷基亚有些惊讶。


泰罗回想起泰迦过去学习的样子,笑容中带着一丝宠溺。

“泰迦不太擅长学习,虽然我对他的要求很严格,但他似乎更适合在逆境中实践成长。”


尤其在被堕暗的托雷基亚百般刁难期间,成长更为迅速。

这句泰罗没有说出口。


小托雷基亚在书中看到过,曾经吞噬了托雷基亚的邪神,最终就是被泰迦和伙伴们联合击败的。

虽然还是一副不成熟的样子,可如今的确已经成为一位优秀的奥特战士了啊。


“但是托雷基亚,你学习知识的能力可比泰迦强太多了。”


“比他强?......好像也不太值得骄傲。”


“哈哈。”泰罗被小托雷基亚的吐槽逗笑,但仍然为儿子的成长而感到欣慰。



“啊嚏——”正在外阳台逗狗的泰迦突然打一个喷嚏,然后甩甩脑袋。

没过多久,泰罗和小托雷基亚便回来了,泰迦隐约听见他们进门时的对话。


“老师要见家长?”


“嗯,老师没说原因。我在学校也没犯错啊...”


“那我明天...”


“不要!”小托雷基亚迅速打断泰罗说话,“我不想你作为家长去...”


“让我去啊!”泰迦突然出现,自告奋勇。


“............”


“我可以当托雷基亚的哥哥嘛!”泰迦盘腿坐在沙发上,一手摊开,一手叉着腰。

这句话说出来后感觉特别爽快!自己曾经被托雷基亚折腾得够呛,现在趁机占占便宜,不过分吧?


“都说我是你叔叔了。”

小托雷基亚翘着二郎腿坐在泰迦对面的沙发,抱着双臂向后倚在靠背上,体型虽小,气场十足。

何况身后还站着泰罗。


泰迦顿感压力,渐渐心虚。


泰罗面对二人对峙的场面很是无奈。

“泰迦,你的假期快结束了吧?空闲的话,把你们最近的任务成果写一份报告。”


“哈?!”泰迦惊道。


“嗯?”


“好...好吧...”泰迦欲哭无泪,默默回屋。


目送泰迦回房间后,泰罗和小托雷基亚继续刚刚的话题。

“那明天...我请希卡利去一趟学校?”


希卡利奥特曼,光之国伟大的科学家,虽然属于蓝族,却拥有强大的战斗力,是奥特兄弟中唯一的蓝族奥特曼。

更让小托雷基亚在意的是,身为光之战士的希卡利曾经为了复仇迷失自我,而最终...又重返光明。


“好啊。”小托雷基亚也想见一见这位蓝族战士。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风马:“别愁眉苦脸了,这几天不要回家,最后说O50任务太复杂,所以没来得及写。”


“这不是撒谎吗?”

泰迦说完,一脸期待地看向泰塔斯。


泰塔斯:“嗯?我帮你写的话会暴露的。”


风马吐槽:“明明代写也是撒谎来着。”


“那不一样,我可以照着抄一遍嘛!”

泰迦反驳后继续眼巴巴地看着泰塔斯。


泰塔斯:“咳...彳亍 口八......”


评论(12)
热度(75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BOxN | Powered by LOFTER